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

2019年04月26日 10:52 霍文刚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启动了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评审工作。经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现场答辩评审及公示等环节,决定认定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重点建设项目4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

1

电机结构原理及综合应用虚拟仿真系统

魏艳君

电气学院

2

先进智能制造技术虚拟仿真实验

刘福才

电气学院

3

甲醇制氢生产工艺过程仿真设计实验

高发明

环化学院

4

古建筑装饰构造虚拟仿真实验

赵琳

艺术学院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

教务处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及开展教材选用审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秋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