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实习、实训交流会

2023年04月19日 16:52 潘文宇 点击:[]

为做好我校实习、实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实习、实训信息化管理水平,教务处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实习、实训管理系统线上交流会,各系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教学秘书等六十多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科级秘书潘文宇主持,超星实习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对实习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按照学院管理员端、教师端、学生端顺序依次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该系统的主要功能及模块。实习平台不仅规范了实习管理过程,简化了全国大学生实习数据上报工作,实习指导教师还能够通过平台对学生的实习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对学生的实习质量进行有效把关,对于教学管理者而言,也可以做到全过程管理数据可视化。

在交流会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就使用该平台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现场提问,教务处副处长赵逢达、科级秘书潘文宇及超星技术人员予以细致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实习教学情况为超星实习管理平台提出了宝贵建议及功能需求,以便该系统日后投入实习教学工作中做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参加2023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