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2023年04月17日 16:04 杨明 点击:[]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对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新型教学模式变革的需求,学校新建了一批跨国际云端智慧教室,本学期已正式投入使用。为了便于老师们熟练掌握智慧教室内各项功能的使用,通过与智慧教室厂家沟通,4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15教室(智慧教室)开办了跨国际智慧教室使用第一期培训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的平台、课堂互动系统、录播系统、智慧教学显示系统和跨国际交流系统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培训了使用录播系统录课、存储、回看方法;演示课堂互动系统的师生互动、同学分组讨论方法;使用跨国际交流系统实现远程网络会议、培训、联动课堂等。培训结束后,老师们与技术人员就智慧教室使用的具体操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现场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了解跨国际云端智慧教室的功能定位、使用方法。接下来教务处会结合智慧教室使用情况,继续开办培训班,做好智慧教室技术保障工作。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实习、实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在河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