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燕山大学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20年07月04日 08:20 李轩 点击:[]

6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比赛的目的是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及其团队协作能力。  

1

图1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

9

图2评委点评

在学校、学院两级精心组织下,全校共有162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校级选拔赛通过线上路演形式进行。比赛邀请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靖鲲鹏、燕山大学经管学院电子商务系教授张亚明、燕山大学信息学院教授赵逢达、秦皇岛意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关耀渠、知住网秦皇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杰、秦皇岛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崖峰等校内外专家参加评审。

在本次校级选拔赛中,参赛的各支队伍表现优秀。通过评审,选出特等奖8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8项。经评委集体研究,决定最终推选30项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

举办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有利于推进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助于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的能力,在创新创意创业道路上有所成就、有所收获。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汇报与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