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与多部门合作举办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4:22 马明建 点击:[]

近日,我校与多部门合作启动了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5月23日,环化学院成功举办首次讲座活动。

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现场

讲座由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活动教学团队成员、环化学院教师赵红卫主讲。环化学院辅导员、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等200余人听取了讲座。赵红卫老师借助大量的数据图片、结合生动的案例,从艾滋病发生发展的基本情况、传染途径、预防和治疗以及学生群体预防、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等方面对师生进行了深入讲解。现场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发人深省,深刻认识到学习预防艾滋病知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是学校响应秦皇岛市卫生计生委、秦皇岛市教育局相关要求,推进我校艾滋病预防和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举措,由教务处和学工处策划、各学院主办。随后该活动还将在各学院陆续开展,拟在全校师生中普及艾滋病及其预防、治疗相关知识,今后该项活动将常态化和制度化开展。(供稿:环化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 下一条:燕山大学在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