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挪威奥斯福大学院吴弘副教授来访我校并作专题报告

2017年09月12日 15:56  点击:[]

7月2-5日,挪威国家项目选择工作组成员、挪威奥斯福大学院吴弘副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并在7月3日为学校师生作了两场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主题围绕“通过真实案例来学习现实世界——在奥斯福大学院的CDIO方法应用(Learning the real world through working with real cases –A CDIO approach at ØstfoldUniversity College)”和“挪威、中国、北欧,东西方不同的文化,价值观和沟通的挑战(Norway, China, Nordic, West, East, different cultures, values and communication challenges)”展开。

报告会由教务处金海龙处长主持,全校各学院师生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报告会。吴弘老师首先分享了奥斯福大学院应用CDIO方法的真实课程案例和自己对CDIO的理解和感悟。另外,随着近年来国际学术交流、民众跨国旅游愈加频繁,文化的差异、价值观的不同,沟通的困难成为了人们面临的主要的挑战。吴老师在第二场报告中从多个角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个人亲身经历,为大家揭开了挪威及北欧的神秘面纱。随后,吴弘老师还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7月5日,教务处、部分学院代表还与吴弘老师就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的重点领域、方式、渠道、途径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军队转业干部进校培训学习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