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文件 >> 教学工作规范 >> 正文

燕山大学教务处油印室保密规定

2017年09月14日 11:08  点击:[]

1.教务处油印室是负责印制全校本科生试卷的专门场所。

2.本科生考试的制卷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组织与管理。

3.经命题人起草的所有试题在正式使用前属于机密文件,所有接触者均负有保密义务。

4.工作时间内油印室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一切非油印室工作人员严禁进入油印室。

5.教师凭教务科开具的考试通知单在油印室指定工作人员处办理试卷印制和领取手续,由指定人员分配印制工作。

6.建立制卷工作日志,详细记载各个环节工作情况,如科目、印刷装订时间、监制人员、装封袋人员及时间、印刷份数及页数等,相关人员必须签字,办理好交接手续。

7.所有接触试题的人员,均不得谈论有关试题和答案内容,不允许以任何方式向他人暗示或泄漏试题和答案内容。

8.对于废卷和版纸要及时销毁,不得存留或乱丢乱弃。

9、严格执行油印室电子监控24小时运行制度,监控录像保留一周待查。

10.对泄漏试题和答案者以及违反上述规定者,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和调离岗位的处罚,触犯法律者将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11.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教务处

二○一二年九月修订

上一条:补考试卷保管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