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毕业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3月21日 08:59 刘赫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同学:

为确保2020年毕业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分别于2019年12月12日和2020年1月3日分别发布了关于2020年毕业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以下简称“双创学分”)录入工作和审核认定工作的相关通知。现就2020年毕业生双创学分成绩认定和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2020年毕业生需在3月底前提交双创学分认定相关材料,系统将于4月3日0点关闭学分申请端口,逾期将无法上传学分认定材料;

2、各双创导师请于4月3日-4月5日期间审核所带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

3、学校将于4月10日进行2020年毕业生的双创成绩录入工作。学院需在4月8日前完成双创学分的公示。

4、未满足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学分要求的2020年毕业生学生需在5月10日前提交学分认定材料,若未满足毕业条件的按照结业处理,结业一年之内可提交相应材料认定双创学分。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未满足毕业条件的同学尽快提交双创学分认定相关资料。

教务处

2020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灵钥杯”第一届燕山大学未来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毕业生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的重要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