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10:42 刘赫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保证项目质量,学校将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检查、验收工作具体要求

(一)项目组自查

项目组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自查,总结有关阶段性建设成果,同时登陆大创计划系统,完善相关内容。

(二)学院检查

各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的进展或完成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对项目进展不利的项目,要求其限期整改或终止项目研究

1、中期检查

2019年全部国家级、省级项目以及20%校级项目,由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实行公开答辩,检查时间待各学院通知。请学院依据检查内容(见附件1)对项目进行排序并给出按期完成、限期整改、项目终止验收意见。

2、结题验收

2018年延期结题项目由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实行公开答辩,检查时间待各学院通知。请学院依据检查内容(见附件1)审查项目,给出通过或不通过验收意见。

(三)学校审查

学校将参考学院排序结果,组织专家对学院的审查结果进行复审并进行抽查答辩,确定最终评审结果。

二、提交材料

(一)1021日之前需提交的材料

1、提交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实施方案电子版各一份。

2、工作实施方案应包括具体的时间、地点、评审专家、答辩项目数量等内容。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二)114日之前需提交的材料

1、完成大创计划系统在线提交中期、结题相关材料及在线审核环节。

2、提交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3)和纸质盖章版。

3、提交成果汇编(见附件4)电子版1份。

联系人:刘赫

联系电话:8057068

附件1: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相关事宜的说明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附件4:成果汇编模板

附件5:2018年延期结题项目

教务处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燕山大学第五届人文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燕山大学第三届计算机应用与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