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三届数学竞赛暨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15:22 刘赫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为促进高等数学的学习,培养我校学生数学思维能力,提高学生应用数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决定组织“燕山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竞赛内容:本科高等数学所学全部内容(参考同济版高等数学上下册内容安排)。

二、参赛对象:2016、2017、2018级本科生高等数学成绩在B等级(百分制80分)及以上者(高数考试中一次达标者,即具有报名资格)。

同时,成绩在70-79分的有意向参赛的学生可以报名学校组织的培训,详细信息见附件。

三、奖项设置:根据竞赛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

四、报名方式:

教务处开通网络报名平台(http://202.206.243.10:8081/ysujs/index.html?error=login),具有报名资格的学生通过平台报名;系统分配考场,学生在指定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

网络报名负责人:王运昌 联系QQ:602322302

五、竞赛时间:2019年6月1日8:30-10:00

六、试题命题与难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负责命题,参照省赛难度。

七、时间安排:

1、70-79分学生报名:4月9日0:00-4月11日24:00

80分及以上的学生报名:4月13日0:00-4月14日24:00

2、报名学生自行打印准考证:5月28日-5月29日

3、正式进行考试:6月1日

4、公布成绩:6月15日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年4月9月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第一轮通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