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10月30日 09:52 刘赫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加强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展示创新创业学术资源与研究成果,现将《关于开展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各学院,就我校征文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及要求

论文研究内容聚焦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发展战略与育人实践等方面,就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相关理论问题提出新思路、新见解、新方法、新举措,也可以围绕创新创业课程开发设计、创新创业教学方法和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阐述推广教学经验、教学观念和实践案例。论文要求选题新颖、论点正确、资料翔实、论证严谨,能反映作者最新创新创业教育学术、教学工作研究和实践成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应用价值。字数以4500-7000字为宜,复制比20%以下。

二、征文材料提交安排

1、请在论文末尾附主要作者或联系人的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以便及时商讨论文事宜。

2、请各学院统一收齐于2018年11月19日下班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cxcygl@ysu.edu.cn,论文标题请以“论文题目+姓名+单位”格式命名。教务处将组织论文遴选并统一发送至河北省教育厅。

联 系 人:刘赫

联系电话:8057068

教务处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华北五省人文知识竞赛燕山大学校赛获奖及给予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四届人文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