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10日 17:22 吴伟龙 点击:[]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大学物理课程的改革和建设,顺应“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理学院决定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物理竞赛。

1、参赛对象

在校理工类2016级本科生,修过大学物理学课程,有较好的物理学基础。

2、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工科类大学物理学内容,涵盖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

3、报名事宜

请报名到班级辅导员处,由各学院团委书记汇总,然后统一发送至

wangxiaoying@ysu.edu.cn

注意: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

4、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二等奖。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学生人数评出一等奖(10%),二等奖(30%),并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创业学分。根据校竞赛成绩,优秀者可报名参加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省竞赛参赛者从校竞赛中选拔)。

5、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18年9月15日上午8点-11点。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2日

教务处 理学院大学物理系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