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届预计结业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23年06月02日 14:19 姜新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为满足部分预计结业生对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需求,学校开放了若干门网络课程供学生选修,选课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因公共选修课未达到毕业条件要求需补修的学生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本次选课工作将于6月5日(周一)08:00开始,至6月30日(周五)12:00结束。

2.选课规则: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和1寸免冠照片先到学校教务处(世纪楼501室)办理相关手续;然后到计划财务处(世纪楼103室)缴费;缴费后到教务处(世纪楼503室)选课。

3.特别注意:学生应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选课,错过选课时间将无法参加本批次的课程学习和考试。

三、课程修读提醒

1.学习时间:选课后第二天至考试前一天(76日)。学生需完成网络课程全部教学活动后方可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2023年7月7日全天。

3.考试成绩: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学习通内参加线上考试,课程成绩以考试成绩为准。学生若参加考试且合格则成绩记为D;若未参加考试或考试成绩不及格,均按实际情况在成绩单上记录。

4.不良行为处理:网络课程的视频观看期间有不良行为记录的,课程视频观看记录将自动清零,学生需重新观看;对于视频观看期间出现第二次不良行为记录的,该门课程记为考试不合格。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35-8048592

教务处

2023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两次听力试音及维修耳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