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年级第七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3年04月04日 09:29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目前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补考已结束,现组织毕业年级第七学期的重修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面向对象

2019级(四年制)本科学生。

2.重修课程范围

(1)本次办理重修的课程包括四年制本科生第七学期正考未通过的课程,申请重修的课程应为学生第七学期已修、但未获得学分的必修课或必选课。

3.报名方式

学生重修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详见网址:http://jwc.ysu.edu.cn/info/1056/3339.htm

4.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4月4日12:00——2023年4月6日12:00

重要提醒:因本次报名涉及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核,请相关学生务必按时间节点报名,以免影响按期毕业。

在重修报名过程中,如遇报名问题请咨询教务处,电话:8057092。

教务处

2023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2022年下半年加考(2023年3月)缺考考生实行禁考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深入开展教风考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