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3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17日 10:05 宋歌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及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现将我校推荐2023年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向省教育厅推荐名额为1名。

二、申报遴选条件

(一)曾获评省级、校级教学名师,或为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名师特聘岗位人员以及符合推荐条件的教师;

(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7-2023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三)非现任校级领导;

(四)与本计划其他系列不能同时申报。

三、申报时间与申报材料

各学院须在3月20日中午下班前,将相关书面材料报送至教师培训中心505A,电子材料发送到pgyj@163.com。

(一)书面材料。

1.各学院需要对拟推荐候选人的学时情况是否满足条件进行审核的基础上提供证明材料。

2.候选人信息表(有被举报情况的不论是否查实均应备注)、候选人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如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封面目录复印件及成果推广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学院党委对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各1份。

(二)电子材料

1.报送内容:候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候选人信息表、候选人推荐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2.视频要求:时长20分钟以内,大小500MB左右,格式限定为mp4。宽高比建议为16:9。片头建议包括学校名称、课程名称等信息(不超过15秒),片尾建议包括制作单位、录制时间等信息(不超过15秒)。视频内容建议有解说、字幕、背景音乐等要素。图像要清晰,没有扭曲、晃动、抖动、闪耀等现象。

3.支撑材料要求:支撑材料包括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封面目录复印件及成果推广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复印件扫描至PDF文件,每个PDF不超过20M,最多可上传4个PDF文件。

其中视频请以“省(区、市)名称-学校名称-候选人名称”命名,附件请以“身份证明、荣誉证书、论文著作专利成果、其他支撑材料”命名。

联系人:宋歌

联系电话:8387513

附件:

1.候选人信息表

2.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学校

教务处 教师培训中心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深入开展教风考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燕山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