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11月11日 15:13 吴伟龙 点击:[]

各学院及全体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1119日、20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9,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20日。

根据秦皇岛市及学校相关防疫要求,现将考生入场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健康管理

1.符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经治疗好转的,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教育考试机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不得参加考试。

3.提前规划赴考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做好自我防护。

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前须准备的证明材料

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要出示电子或考前一日内彩色打印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附件1)、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附件2)、本人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附件3)(7日内和48小时内时间计算截止至首场考试开考前,所有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均需至少间隔24小时)、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等5项材料。

所有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均需在每场考试入场时提交给考场内监考员。不符合考试要求不得入场考试。核酸检测证明三种形式有效,见附件3相关样例及说明。

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学校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3.考生参加考试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4.考生入场要排队等候,间距保持1米以上,防止人员拥挤。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疏散。

5.考生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对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禁止进入考点。

6.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在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

7.校外考生统一由西校区7号门等候查验相关材料,查验合格后由校内考试工作人员统一送进考场,进校期间需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附件1: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示例

附件2: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附件3:核酸检测证明样例及说明

燕山大学教务处

2022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结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