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开展网络选修课线下考核的通知

2022年09月14日 17:05 姜新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选修课的建设与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学校拟组织我校教师认领网络选修课组织开展部分线下教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程资源

本次拟组织教师认领“创新创业类”“数学与逻辑类”网络公共选修课(名单见附件),并组织开展部分线下教学工作。教师认领课程后,学校将统一在学习平台上为教师建课、导入学生名单。教师能看到该课程所有的教学资料,包括视频、习题等。后期,学校也将组织专门的培训,指导教师如何使用平台资源。

二、教学要求

1.教师应掌握网络课程内容,需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组织线下结课考核。结课考核需印制试卷并安排在教室进行。

2.教师可根据平台上已有的试题库进行组卷考试,也可以结合对课程教学内容自行出题,亦可以采用“网上题库+自行出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结课考试。

3.结课考试后负责阅卷、试卷归档、登录成绩。

4.每门课程选课人数不低于120人,需东西校区均开。

5.同一教师认领课程不超过2门(东西校区开设4门次)。

三、奖励举措

认领一门网络公共选修课并完成线下考核任务,相当于承担一门理论课教学任务,学校按照网络课总学时的50%认定教学学时,学校将根据选课人数合理调整班级系数,并据此计算工作量。

请各学院动员本学院教师积极报名,探索网络资源本土化管理模式。

附件:网络公共选修课清单

教务处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学生第二轮转专业通过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