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2年07月23日 17:06 吴伟龙 点击:[]

各学院、相关同学:

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明确结课考试安排的后续通知》和《关于2020级和2021级结课考试的安排》相关通知精神,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期末考试将分年级部署,现将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考试安排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及查询

2019级学生拟于8月15号开始进行考试,2021级学生拟于8月17号开始进行考试,2020级学生拟于8月19号开始进行考试;为便于教师阅卷登录成绩,考试安排将持续两周左右。请相关同学于8月8日左右提前登陆一网通办-[我的考试安排],查询考试科目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二、考试形式

1.结课考核为闭卷考试的课程,均采用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

2.结课考核为非闭卷考试的课程,请任课教师与学生充分协商后确定考试形式。

另,请高年级重考的同学留意低年级课程的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结业生欲参加相应课程考试的请于810日统一到教务处501办理考试安排。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同学做好考前准备,及时关注考试安排,以免错过考试;请相关任课教师注意自己承担课程的考试时间,提前做好考试试卷的准备工作,并在学院提前办理相关考试手续。

三、温馨提示

1.假期生活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切实维护和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2.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参加第二批线下考试的同学可申请缓考或退课;

3.考虑到考试安排时间紧、任务重,请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做好课程的复习和考试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22年7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微专业”拟录取名单及缴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燕山大学教学名师特聘岗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