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07日 11:34 李小特 点击:[]

外国语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处函[2022]7号),学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结题验收范围为冀教高函[2020]58号文件立项项目及2019年度个别延期项目。

二、结题验收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检查、学校审查、上级管理部门鉴定的形式进行。

1.项目组自查

项目组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自查和总结,按要求提交项目结题材料。

2.学院检查

学院需在项目组自查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把关审查,组织5-7人的鉴定专家小组(其中校外专家超过专家总数的1/2)通过会议鉴定或通讯鉴定的方式,对照项目合同书(申报书),查看对应支撑佐证材料,对本单位的结题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检查专家组应明确给出是否同意结题验收的意见。

3.学校审查

学校审查将以教务处纸质材料审查和专家抽查等形式进行。

4.上级部门鉴定项目成果

学校验收通过后,将统一报送上级相关管理部门进行鉴定结题。

三、结题材料要求

具体结题材料要求见附件1。

四、提交材料

1.提交材料内容

(1)《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

(2)《鉴定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5份,独立装订,双面打印,电子版发送至jxk@ysu.edu.cn);

(3)项目成果(含论文、书稿、研究报告一式2套),未出版或未发表的,出版或发表后补报。

2.提交时间

请于7月14日(星期四)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教务处509,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附件3:2022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鉴定表

教务处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