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一批课程思政规范化项目结题的通知

2022年06月21日 16:44 李芹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第一批课程思政规范化项目建设时间已满,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组织结题,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第一批课程思政规范化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7月2日上午9:00-11:30

三、在线答辩会议室

1d977a2e7efe98dea30c1c0cc0e6516

四、结题方式:材料审核及线上答辩

1.结题材料

结题鉴定表(附件2)、项目总结、案例集。

(1)鉴定表1式3份(纸质及电子版)。

(2)总结1式1份(纸质及电子版),由项目共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成员提供,主要包含项目实施过程中专业团队老师在思政案例选择切入运用等方面的成长度,对共建课程思政建设合作方式、共建双方义务等方面提出建议。

(3)案例集1式1份(附件3,纸质及电子版),包含至少20个完整案例(含中期检查的10个案例)。需包含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等,封底封面格式自拟。

2.线上答辩

PPT汇报:专业团队需要做包含集体备课、案例完成情况及思政课教师与专业课教师合作教学教研情况汇报。同时最少以一个案例为例着重介绍项目自建设以来在集体备课、观摩学习、与思政课教师合作教研后,专业知识点与思政案例的切入、融合、运用等方面的成长情况以及实施情况。每个项目汇报时长8分钟,答辩2分钟,合计10分钟。

3.对于确实有困难,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可以申请终止执行,项目负责人须书面说明项目进度情况、终止原因等,并由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确认,项目终止后,学校将收回项目经费。(项目调整申请表见附件4)

以上材料请于63017:00前提交至世纪楼503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048592

附件1.结题项目名单

附件2.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

附件3.课程思政案例模板

附件4.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调整申报表

教务处

2022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