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明确结课考试安排的后续通知

2022年05月07日 11:4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北省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本科生的返校安排,结合当前教学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课程考试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将截止目前尚未考试课程的结课考试安排如下:

1.凡结课考核为闭卷考试的课程,均采用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

2.凡结课考核为非闭卷考试的课程,鼓励老师采用多元化、多阶段性评价等方式加大过程性考核比重。

3.根据学生返校情况,结课考核统一安排在本学期四六级考试(6月11日)结束后进行,且分年级部署:

12019级学生

课程结课考核拟分两批进行,均采用线下考试形式。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6月12日之前自愿返校。第一批考试拟安排在6月20-30日期间进行。已返校学生应考尽考,不参加考试的可办理缓考,报名参加下学期补考,补考课程成绩最高只计D档。 因疫情等原因不能返校的学生,下学期开学前参加第二批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2020-2021级学生

原则上,课程结课考核均采取线下考试方式,考试的具体时间待学校返校通知确定后另行安排。

因学生返校安排的不确定性,课程结课考核安排也因时而变,请各学院做好教师及学生的解释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运行。

未尽事宜,另行补充。

教务处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查重检测及校级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