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学生网上申请缓考的通知

2022年05月06日 14:43 董军凯 点击:[]

全体学生:

为简化办公流程,方便师生使用,基于新教务系统的技术支持,现启用学生网上申请缓考流程。

一、申请原则

若学生因突发情况及不可抗因素,无法正常参加课程考试,可登陆一网通办,在考试之前的工作日内,网上申请对应课程缓考,并填写申请原因等信息。若申请被驳回,请修改申请原因,可再次提交申请。

注:选修课、实践课、实验课、重修课不能申请缓考。

二、操作方法

网上申请缓考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学生缓考申请操作手册》。

三、审核流程

学生发出缓考申请后,先由所在学院审核情况是否属实,再报教务处备案后有效。办理缓考的课程,该门成绩暂时记0分,在下一学期初综合测评成绩统计中,系统会按0分计。若学生报名参加下学期初的补考,补考通过后,按D写入原成绩。

附件:《学生缓考申请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燕山大学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指导性意见(试行)》分流办法修订的补充说明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