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1年12月31日 10:13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面向对象

2017(五年制)、2018、2019、2020、2021级本科学生。

2.重修课程范围

(1)申请重修的课程应为学生已修、但未获得学分的必修课或必选课。

(2)本学期办理重修的课程包括四年制本科生二、四、六学期未通过的课程,以及五年制本科生二、四、六、八学期未通过的课程。

3.报名方式

本次学生重修报名,登录一网通办进行重修报名,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4.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1月4日9:00——2022年1月7日23:59

注:本次重修报名启用新系统,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编排课表,因此重修报名不再延期,请需要报名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5.重修报名特别注意

(1)学校将在学生报名结束后进行重修课程的课表编排,但受排课资源的限制,部分课程可能会冲突,建议单学期重修报名门数不要超过10门。学生在重修报名后,如上课时间冲突,虽能选课报名,但无法参加重修课程的课堂教学及平时考核,可以自愿退课,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课,认真规划好重修课程的选课计划。

(2)根据《燕山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燕大校字【2018】216号)文件规定,我校自2017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开始实行学分制收费,学分学费标准统一为100元/学分。

(3)重修退选、重修缴费将于开学初组织,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4)一网通办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即今日校园密码,不是教务系统密码。如忘记今日校园密码,可先退出今日校园当前账号,返回到今日校园登录页面,选择用学工号登录,在登录框下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号重置。如果今日校园绑定的手机号更换过,无法通过新手机号重置密码,可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在后台更新手机号。联系电话:8051283。

在重修报名过程中,如遇报名问题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电话:8057092。

附件:重修报名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书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