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部分课程成绩比例控制要求的通知

2021年10月15日 14:30 李芹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项目式教学改革,提升项目质量,提高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完善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有机结合的学业考评制度,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对部分课程成绩比例控制要求做出一定调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适用课程范围

主要面向专业搭建的超级金课课程群内的课程。

2.调整内容

调整类别

原要求

调整后要求

优秀率

不超过20%(向上取整)

不超过30%(向上取整)

3.实施时间

自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

4.申请程序

开学初,学院组织将学院审查通过的金课课程群实施方案和课程项目(或大作业)实施方案提交至教务处,教务处通过聘请专家审查、查课走访的方式进行认定。成绩提交前,认定通过课程的教师按照实际情况填写课程成绩比例控制调整申请表(见附件),系(教研室)和学院审核通过后将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处(世纪楼503)。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048592

附件:课程成绩比例控制调整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2年度实习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缴纳“微专业”学费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