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制自编实践教材的通知

2021年06月01日 17:35 霍文刚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请统计本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自编实践教材的印制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1、自编实践教材是指实验指导书、实验报告、实习指导书、课程设计指导书等。

2、请统计本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所有需印制的自编实践教材,并填写自编实践教材印制需求汇总表(见附件)。

3、请各学院于6月10日前提交自编实践教材印制需求汇总表及需要印制的自编实践教材电子版(word或pdf)完整版(含封面及空白页等内容)一份。所有电子版材料按照“实践教材名称-任课教师姓名”的统一格式命名(如:机械原理实验报告-张三)后通过QQ传给侯明宇老师。

请通知各位实验课负责教师认真填写汇总表,如有遗漏下学期将无法印制。

联系地点:东区第三教学楼106室

联系人:候明宇(QQ号:85124641)

联系电话:8057023

教务处

2021年6月1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查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安排的提醒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