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名单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7:58 黄丽 点击:[]

各学院:

经学院申报、学校审查,共批准4个学院的10门次课程在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详细名单见附见(排名无先后)。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请相关学院及任课教师认真核对公布文件里的小班研讨学时等信息,并完善小班研讨实施方案。

2.请学院教务科协助任课教师在学期开学初做好研究生助教的聘任工作,在小班研讨教学实施过程中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3.请教师在第一次授课时明确告知学生小班研讨的安排和要求。

4.请教师在小班研讨课之前办理好教室借用手续,至少提前一天将小班研讨课时间地点告知学院教务科和教务处备查。

5.请任课教师在学期末向教务处提交电子版“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总结报告。

附件: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大班授课、小班研讨”课程名单

联系电话:8047707

联 系 人:黄老师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教务处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