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04日 11:04 黄丽 点击:[]

校属教学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总结凝练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拟于近期开展2018年校级和省级等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结题验收的项目类别主要包括2018-2019年度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2018年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课程思政(第一批)、2019年通识选修课、课程规范化项目和部分延期项目等。

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1。

、结题验收方式

1学院验收

(1)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照项目合同,查看对应支撑佐证材料,对本学院的相应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给出明确的验收结论。

(2)学院结题验收以评审会或汇报答辩会的方式进行,并做好相关记录。

(3)省级教改项目采用通讯或会议鉴定形式。鉴定组成员以5-7人为宜,本校人员不得超过二分之一;鉴定组人员应具有高级专业学术职称;本项目组人员不得作为鉴定组成员。

2.学校检查验收

学校在学院结题验收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组对结题验收项目进行验收;如需参加汇报答辩,学校再另行通知。

三、结题验收结果

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延期、终止等。对于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撤回已拨付的建设经费,负责人不得在今后两年内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各类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四、提交材料要求

1.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填写《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项申请书》和《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鉴定表》,结项申请书和鉴定表(各一式3份,纸质+电子);成果佐证材料(一式1份,纸质+电子)。

2.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1)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除教材建设项目)均填写《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鉴定表(一式3份,纸质+电子),成果佐证材料(一式1份,纸质+电子)。

(2)教材建设项目需填写《燕山大学教材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鉴定表(一式3份,纸质+电子),成果佐证材料(一式1份,纸质+电子)。

(3)课程思政项目除提交结题鉴定表外,还需提交第二次实施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模板见附件3,纸质+电子,一式1份)

相应结题验收鉴定表见附件2。

五、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结题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填写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纸质+电子),连同相应结题验收材料于12月18日(周五)前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8048592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1: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附件2:结题验收鉴定表

附件3:结题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本科生公共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