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的通知

2020年11月24日 15:26 刘莹 点击:[]

各学院教务科:

2020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星期六)举行,请各学院教务科根据《2020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各学院监考教师分配表》(见附件1)征集监考教师,并按照《2020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模板》(见附件2)报送监考教师名单(外语学院考区负责人请单独报送)。

具体要求:请各学院教务科于11月30日前将具备监考资格的监考教师名单加盖学院教务科公章后交到校教务管理科(世纪楼501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各学院监考教师名单一经报送,不可随意更换,如有人员变动,请附纸版说明(因涉及劳务发放,请各学院提交名单后仔细确认教师工号,特别是未参加过监考的教师)。

联系人:刘莹

电话:0335-8057092

附件:

1、2020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各学院监考教师分配表

2、2020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模板

教务处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首届全国教材奖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取消王琳同学本学期部分课程考试资格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