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对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理论课程进行补评价的通知

2020年09月25日 08:38 黄丽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20年春季学期,因评教系统原因,导致部分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理论课程无学生教学评教数据,为顺利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评价工作,现将组织学生补评价部分理论课程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评价课程

艺术与设计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体育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车辆与能源学院9个学院开设的理论课程,课程性质有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课程具体信息见附件1。

2.参与评价学生

需要补评价的学生涉及除马克思主义学院之外的13个教学学院的不同专业学生,公共选修课学生名单见附件2。

3.评价时间范围

学校将于9258:00——9298:00期间开放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评价系统,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学院相关学生在规定期间内完成对未评价课程的教学评价。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