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15:34 黄丽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 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20号,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拟开展2020年省级英语教改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及推荐数量

立项范围参照《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1),自选题目应注重反映学校本科英语教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研究成果能有效解决实际教学问题,有实际应用和推广价值。

学院推荐数量不少于5项。

二、遴选推荐方式

学校将根据学院推荐情况,统一组织遴选并推荐申报省级英语教改项目。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学院于6月12日(周五)下班前,将《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报送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 系 人:黄丽

联系电话:8047707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 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指南

2.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及提交毕业、结业和获学位学生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