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重考的通知

2020年05月22日 14:28 马明建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总体安排,现将本学期2020届毕业生的重考事宜安排如下:

1.考试方式:毕业生重考全部为在线考核,考核方式由任课教师确定。

2.考试时间:毕业生重考原则上统一安排在6月5日前全部进行完毕,具体考试时间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以论文或大作业等形式考试的安排请咨询任课教师。

3.联系群:任课教师已组建重考课程的QQ群或者微信群(详见附件),请相关学生两日内务必入群,根据任课教师安排进行考前准备及考试等工作。若因未能按时入群而错过考试或未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按照老师的要求准备相关设备,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重考课程信息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及提交毕业、结业和获学位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国大学MOOC学校云平台考试相关培训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