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编写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的通知

2020年04月29日 08:54 李文静 点击:[]

各学院: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各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挖掘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现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编写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范围

1.2019年立项2019秋和2020春进行课程思政教学的校级、院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课程。

2.未立项但本学期进行系统课程思政设计和教学的课程。

二、教学案例内容

教学案例应至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课程简要介绍、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组织形式、课程思政效果、教学反思等。要体现对《燕山大学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中基本要求和主要方式的设计。

三、报送材料要求

每个案例不超过3000字,材料内容应具体详实、直截了当,文字应生动活泼、简明扼要,经验做法应可借鉴、可推广。

请各学院于教学周第16周6月10日(周三)下午下班前将教学案例电子版报教务处。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案例装订成册,并进行推广、宣传。改革效果突出的院级课程思政项目将在下一轮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评选中优先立为校级项目。

联系电话:8048592

附件: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参考模版

教务处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燕山大学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部分公共选修课停开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