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修订2020年本科专业培养计划的通知

2020年03月31日 09:36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以“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为契机,启动了2020年本科专业培养计划修订工作。现就本次培养计划修订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一、组织学习研讨

各学院要认真研究《燕山大学2020年本科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的原则性意见》)(见附件1),借鉴前期调研成果,同时结合当前学校绩效改革的政策导向,梳理本专业课程体系。  

二、充分论证

专业培养计划是教学的根本性文件,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讨论,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或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至教务处。

三、时间安排

1.2020年4月15日前,完成第1学期的课程安排(模板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

2.2020年5月29日前,将完整的培养计划上交至教务处。

3.2020年6月30日前,教务处组织完成培养计划的系统维护工作。

本次培养计划修订时间紧迫,请各学院务必按期完成任务,保证教学的稳定运行。

联系人:李文静马明建电话:8048592/8052400

附件:

1.燕山大学2020年本科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的原则性意见

2.2020年培养计划模板(暂定)

教务处

2020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灵钥杯”第一届燕山大学未来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在线教学时间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