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网络选修课统一考试的通知

2019年09月24日 08:30 李文静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2019年秋季学期网络选修课定于10月8日(第7周周二)—11月5日(第11周周二)期间进行,安排在周二、周四9-12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前查询:请同学们提前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地点,并牢记每场考试的座号考试时根据监考教师安排、按序入座

二、考试资格:观看进度达100%的同学具有考试资格,请同学们务必于10月7日12:00前将课程视频看完。

三、考试方式:安排在西校区里仁图文中心机房进行统一机考。

四、试卷题型:选择题(包括多选题和单选题)、判断题等题型(以现场随机组卷为准)

五、成绩构成:课程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统一机考占100%。

六、注意事项:网络选修课考试同必修课同等管理,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并注意以下几点:

1.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到规定地点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时限95分钟,答题时间至少20分钟,20分钟以后可以提前交卷,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取消考试资格。

2.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随身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交到指定地点存放。

3.考试时需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头像和证件号码要清晰。进入考场后自觉将证件放在桌子左或右上角,以便监考教师进行检查。无有效证件的考生或证件号码、头像不清晰的考生应开具有本人照片、学院公章及经办人签字的证明参加考试,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

4.学生在考试过程中遇到操作问题请勿自己处置,请举手示意监考教师现场协助解决,学生离开机房后的成绩申诉问题将概不受理。

5.考生交卷后不准在考场内或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和喧哗。

6.请同学们根据监考教师引导、按照考试操作流程答题,网络课程机考操作流程见附件。

附件:网络选修课机考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