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燕山大学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09:48 李文静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了不断深化信息化教学研究与改革,丰富信息化教学手段,改善课堂教学效果,学校继续举办燕山大学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凡我校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不限课程、职称与教学年限,均可参赛。

2.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参赛相关要求详见“燕山大学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活动方案”(见附件)。

附件:燕山大学第三届移动教学大赛活动方案

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6级及部分2015级(五年制)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结果(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部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外语自主学习系统的选课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