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级体测四成绩“冲抵”或“替换”的通知

2019年06月14日 11:32 张宁 点击:[]

一、时间

2019617日(周一)18:00

二、地点

东区第二体育场体测中心(排球场附近)

三、参加人员

见附件1

四、具体要求

1、请同学仔细阅读《学生体质测试成绩“冲抵”或“替换”办法》(附件2)

2、参加成绩“冲抵”或“替换”的同学,需提前下载打印《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冲抵”或“替换”》申请表(附件3)并填写个人信息。

3、进行“替换”的同学,需提下下载“运动世界校园APP”并完成注册。如注册遇到问题,到现场咨询教师。

741f4651fa6120ead7d970d7f01bcc5

体育学院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课程评估专家新增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