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31日 17:29 刘赫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处函〔2019〕10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2017年立项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改项目进行鉴定结题工作,请各相关项目组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认真做好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题范围

鉴定结项范围为2017年立项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具体项目明细见附件2。

二、鉴定结题形式

结题鉴定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会议集中评审。其中,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支持项目设有现场答辩环节。

三、结题材料要求

1、《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鉴定表》(以下简称《鉴定表》见附件3),独立装订,双面打印。

2、研究报告。研究报告是在项目研究工作结束后、申请结题前,项目组(不仅仅是主持人)对整个研究过程及研究结果进行整理分析、表达研究成果的书面材料。撰写研究报告的主要目的是表述研究成果,推广研究成果。研究报告应分章节陈述。总篇幅不少于8000字(小四号字,双面打印)。

研究报告一般应含以下内容:前置部分,指正文之前的信息。包括标题(含课题性质、定位)、署名、摘要、关键词,以及序言(或前言、致谢)、目录。正文部分,指研究报告的主体。包括导论(研究背景、问题陈述、研究意义)、研究队伍、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讨论与分析、结论与建议。结尾部分,指研究过程中所引用的资料。包括参考资料、他人的研究成果、参考书目、注释和附录(附表、附图),以及后记等。

3、其他成果

成果为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的,应附上建设方案以及被采用或使用效果的佐证材料;成果为教学计划类的,应附上学校采纳及使用效果的佐证材料;成果为课件、软件、教学网站开发类的,应附光盘、注明相应网址,并打印部分网站界面作为依据;成果为教学试验、调查研究类的,应附上试验分析报告、比较数据材料,注明试验、调查的对象、途径以及样表。成果被学术组织采用或在学术团体、学术会议上交流的,须附上课题成果已被院(系)、学校、行业协会或其它学术组织采用、交流的证明。

四、答辩安排

1学校检查验收

学校统一组织专家对全部项目进行审查,并组织现场PPT答辩汇报,具体答辩汇报事宜另行通知。

2、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支持项目现场答辩安排

时间:2019年6月29日下午14:00-18:00

地点:河北金融学院

要求: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8分钟(项目汇报环节5分钟,专家提问环节3分钟)

五、结题验收结果

结题验收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对于终止和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撤回已拨付的建设经费,负责人不得在今后的两年内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六、报送材料及时间

1、项目负责人填写《鉴定表》一式4份。

2、项目成果(含研究报告、论文、专著、录像等)及佐证材料一式2套。

项目结题资料请于2019年6月14日前送至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世纪楼505B)。同时将《鉴定表》电子版发送至cxcygl@ysu.edu.cn。

附件:1.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鉴定表

2.2017年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3.《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处函〔2019〕10号)

教务处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取消部分学生本学期《大学物理》考试资格的通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