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的公示

2019年04月22日 11:42 刘静 点击:[]

根据《关于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评审的通知》,我校开展了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重点建设项目评选工作。经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评选,确定下列四个项目为燕山大学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重点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

1

电机结构原理及综合应用虚拟仿真系统

魏艳君

电气学院

2

先进智能制造技术虚拟仿真实验

刘福才

电气学院

3

甲醇制氢生产工艺过程仿真设计实验

高发明

环化学院

4

古建筑装饰构造虚拟仿真实验

赵 琳

艺术学院

现予公示。

对于上述评选结果如有意见或反映问题,请在4月23日16:00前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8057095,联系邮箱:sjk@ysu.edu.cn。

教务处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2019年智能汽车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