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8年12月10日 14:29 王一行 点击:[]

各学院教务科及相关教师:

为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我校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严肃考风考纪,确保2018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决定召开本次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监考会

时间:12月13日(周四)下午15:30-16:00

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与会人员: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监考的教师及各学院教务科负责人。

二、考务会

时间:12月14日(周五)晚17:40

地点: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1教室

与会人员: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务人员、外语学院考区负责人、楼宇部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布署2018年12月我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和考务具体工作。

四、注意事项

1、请所有监考教师务必按时参加会议,避免缺席。如有特殊情况,监考教师请提前与学院教务科请假,考务人员与教务处主管考试的负责人请假。凡无故缺席者,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在监考会上已强调过的问题,将酌情对监考教师进行问责。

2、开会时请关闭通讯工具,保持会场秩序。请各学院教务科科长做好本学院监考教师的考勤工作并让教师签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人员承诺书》,于监考会结束后统一报给教务处王一行。

联系人:王一行电话:0335-8057092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安排2016级《系列专题讲座》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届预毕业学生填答“三项制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