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招聘会期间封楼停课的紧急通知

2018年10月18日 17:31 何静 点击:[]

各相关教师及学生:

燕山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定于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进行,因本次招聘会需占用里仁教学楼和里仁阶梯教室,届时里仁教学楼(含阶梯教室)将封楼管理,封楼时间为10月24日(星期三)下午17:30—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17:30,在此期间原计划安排在里仁教学楼的课程临时停课。

因上述停课导致在原计划安排的教学起止周内无法完成授课任务的课程,请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具体补课时间后,在网上借用教室补课。

特此通知,请相关教师和同学互相转告。

教务处

2018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各级各类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2018年秋季学期)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论文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