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

2018年09月25日 16:06 吴伟龙 点击:[]

一、竞赛时间

2018年10月27日(周六)上午8:30-11:30

二、命题形式、原则和竞赛安排

竞赛形式采取闭卷考试。命题工作由组委会组织专家承担。做到科学严谨,公平公正。既要考察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又要考察学生自学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灵活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考试分为非物理专业、物理专业,每校参赛队伍数量不限,原则上每队最少30人,最多50人(为便于各高校开展工作,非物理专业和物理专业参赛人数可以合并计算参赛队伍数量,但要分开上报参赛信息)。

三、报名形式

凡参加2018年燕山大学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均可报名。未参加2018年校竞赛的同学不接受报名。报名表中请注明校竞赛名次(按获奖名单上的序号顺序)。由于参加河北省竞赛的人数有限制,最终名单将按照校竞赛排名排序,赛前公布参赛名单)。请各学院将本学院参赛学生报名表以学院为单位整理好发送至负责老师邮箱,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除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参加专业组比赛,其他均参加非专业组比赛。

本次竞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28日

  

注意: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竞赛群:255066424

竞赛组织负责人: 王晓颖 邮箱:wangxiaoying@ysu.edu.cn

联系电话:137 8419 8327

教务处

2018.9.25

上一条:关于东校区第一教学楼十一期间封楼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