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尔雅网络课程统一考试的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15:00 李文静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2018年秋季学期尔雅网络课程定于1122日(13周周四)、1124日(13周周六)、1129日(14周周四)、121日(14周周六)、126日(15周周四)期间,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方式:统一在东区计算机中心机房和里仁图文中心机房进行考试。

2.结课时间:11月18日24﹕00。

3.考试资格:观看进度达100%并完成习题任务的同学才有资格参加考试。

4.考试时间:考试时限95分钟,考试时间地点以教务系统公布为准,请同学们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查询。

5.试卷题型:选择题(包括多选题和单选题)、判断题两种题型。

6.成绩构成:课程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

安排线下讨论课的网络课程,线上线下讨论占50%,期末在线考试占50%;

未按排线下讨论课的网络课程,期末在线考试占100%。

7.考场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禁止携带电子通讯设备查询试题答案;考试时请携带有效证件如ID卡(头像和学号要清晰)、学生证、身份证等以备监考老师审查。

8.退课提醒:如查询到考试与其它实习实践等教学环节相冲突,请于930日(周日)12:00前登录超星尔雅平台自行退课(为不影响考场名单,教务系统不需退课,学校将统一处理),学校不再另外安排补考,未退课而不参加考试的成绩计为F

教务处

2018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