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复赛的通知

2018年07月03日 11:42 张亚靖 点击:[]

校属各学院:

我校于四月下旬启动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各学院积极组织了本单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通过以赛促教,参赛教师进行了广泛的展示、交流、观摩和学习,各学院和有关部门也观察到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教学上有待提高的方面。目前,各学院初赛阶段已结束,近期将举办校级复赛,现将复赛安排通知如下:

复赛按理工科一组、理工科二组、文科一组、文科二组四个组别同时进行。参赛教师从准备的3个教学节段参赛内容中现场随机抽取比赛内容,不允许临时更换教学设计。(所谓“教学节段”,特指课堂教学20分钟所需要的教学内容,每个教学节段需准备PPT电子版一份)。 

参赛选手在结束课堂教学环节后,需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在给定的20分钟内完成有关本次竞赛的教学反思书面材料(500字以内)。要求教学反思内容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联系实际,做到有感而发。现场提交手写稿或打印稿。不允许携带书面或电子等任何形式的资料。

复赛拟评选出前50%的选手进入决赛。

1、复赛时间:2018年7月5日下午2:30。

2、复赛地点: 理工科一组在第四教学楼108教室;

理工科二组在第四教学楼109教室;

文科一组在第四教学楼103教室;

文科二组在第四教学楼104教室。

教学反思室:第四教学楼113教室;选手候赛室:第四教学楼114教室。

3、赛前准备:请各学院参赛选手于7月5日上午9:00到比赛地点抽签确定下午的比赛顺序,并调试PPT。

4、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建设部。

联系人:张亚靖 徐琳;电 话:8048553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校工会

2018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学生获得双创学分的通知 下一条:本学期“高等数学II/AII/BII/CII”考前答疑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