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数学竞赛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7:12 刘赫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为促进高等数学的学习,培养我校学生数学思维能力,提高学生应用数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决定组织“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竞赛内容:本科高等数学所学全部内容(参考同济版高等数学上下册内容安排)。

二、参赛对象:在校2017、2016、2015级本科生高等数学成绩在B等级(百分制80分)及以上者(高数考试中一次达标者,即具有报名资格)。

三、奖项设置:根据竞赛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

四、报名办法:

教务处开通网络报名平台(平台网址另行通知),具有报名资格的学生通过平台报名;系统分配考场,学生在指定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竞赛时间:2018年6月8日18:10-19:45(9-10节)

六、试题命题与难度:应用数学系负责命题,参照省赛难度。

七、时间安排:

5月20日-5月23日:具有报名资格的学生通过平台报名;

6月6日-6月7日:报名学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6月8日18:10-19:45(9-10节):校赛考试;

6月17日,公布成绩。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