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与学术诚信讲座的通知

2018年04月11日 14:49 霍文刚 点击:[]

讲座主题: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与学术诚信讲座

主 讲 人:孙平博士

讲座安排:

场次

时间

地点

面向学院

第一场

4月16日

9:00-11:30

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一楼

机械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建工学院、车辆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环化学院

第二场

4月16日

2:30-5:00

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材料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

其他说明:

1.各学院具体参会人数及座位分布详见附件,请每个学院至少安排1名老师参加维持秩序。

2.参加讲座的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讲座过程中,请将通讯工具调为静音,保持会场安静。

主讲人简介:

孙平,博士,副研究员,目前担任思益迪(北京)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际科研合作信息网”总编辑,并受聘为科技部诚信办秘书处顾问。

孙平博士参与了政府层面科研诚信建设方面的许多工作,包括参与相关法律问题、制度规范、科研不端行为调查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和《科研活动诚信指南》的编写工作。他还与海外科研诚信领域的许多官员和专家保持联系,促进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并曾担任世界科研诚信大会、亚太科研诚信网络大会等国际性会议的筹备委员会成员。

附件:参会人数及座位分布表

教务处

2018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四期名师工作坊预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