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再次安排退课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10:25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鉴于我校成绩管理、绩点计算和学分制收费等管理规定的重大变化,学校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针对开学初公共(通识)选修课退选和补选后仍有部分同学选课超过8学分的情况(名单见附件),决定再次安排本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的退课工作。

请认真阅读2017年12月26日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就2018年春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选课相关问题提示的通知》,合理安排学习。学校建议每人每学期修读公共选修课程不超过6学分。

本次退课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第四周星期一)—3月21日(第四周星期三),请有意退课的同学,由学生本人持ID卡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东校区世纪楼501)登记办理。请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退课手续,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提醒:选修课不及格对各年级学生的影响

2017级:1)影响绩点;2)按每学分100元缴纳学费;3)成绩单全程记载不及格课程。

2016级:1)影响绩点;2)成绩单全程记载不及格课程。

2015级及以前年级:1)成绩单全程记载不及格课程。

联系人:韦震球

联系电话:8048592

附件:2018年春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选课达到或超过8学分的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8年3月16日

上一条:第37期教学沙龙预告 下一条:关于重修《线性代数》课程学生使用在线平台学习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