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TRIZ技术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2018年03月05日 16:51 刘赫 点击:[]

为使我校更多师生学习和掌握TRIZ技术创新方法,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育人体系,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教务处特举办燕山大学第一届TRIZ技术创新方法大赛,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生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教师组:开设创新方法(涵盖TRIZ、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等各类创新方法在内)相关课程以及应用创新方法进行科学研发活动的教师。

二、参赛作品分类

学生组:发明制作类、工艺改进类、创新设计类、生活创意类。

教师组:推广及应用类。

三、奖项设置

学生组:设置一、二等奖。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作品数评出一等奖(10%),二等奖(30%),并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创业学分。根据校赛成绩,选拔优秀者参加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

教师组:根据报名情况,最多推选三个作品参加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

四、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3月5日-3月12日

报名方式: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sutmgc@163.com

QQ群:全国“TRIZ”杯大赛校选赛,群号622728680

五、大赛安排

燕山大学第一届TRIZ技术创新方法大赛预计在3月下旬举行,具体安排请加入全国“TRIZ”杯大赛校选赛群,后期比赛相关事宜将在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有关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详细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www.triz.gov.cn/查询。

联系人:周洪彬、刘赫

联系电话:13230912091、0335-8057068

邮 箱:ysutmgc@163.com

附件1:燕山大学第一届TRIZ技术创新方法大赛报名表(学生组)

附件2:燕山大学第一届TRIZ技术创新方法大赛报名表(教师组)

教务处

2018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理论课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