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教学研究与改革(教材建设)项目汇报答辩会安排的通知

2017年09月22日 15:15 李文静 点击:[]

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7年教学研究与改革(教材建设)项目经学院申报、教务处组织专家初审,共遴选出5项项目参加学校组织的现场答辩(名单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内容、形式

本次汇报答辩采用PPT文档演示的方式,重点汇报以下几点:

1.编写教材的背景、原因以及本科教学的研究成果。

2.详细说明新编教材与现使用教材相比有何特色及突破,具体展示章节内容的变化及特色之处。

3.阐述教材是如何配合当前课程教学改革或专业建设的需求,介绍教材中体现OBE理念、CDIO项目式教学之处,阐述教材在体现基于能力培养的教学和考核方式中发挥的作用。

4.教材是否具有普适性和示范推广意义。

5.教材编写进度安排,介绍成稿校对工作安排。

二、汇报答辩

1.汇报答辩安排在9月27日19:00开始,地点:世纪楼504。

2.请各项目组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的地点,按照附件中的汇报答辩顺序,按序逐个汇报答辩。

3.每个项目汇报答辩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汇报控制在10分钟以内,答辩5分钟。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如因特殊情况负责人不能出席,请指定项目组骨干参与教师进行汇报,并报教务处批准。

附件:通过初审可参加2017年教学研究与改革(教材建设)项目现场答辩会项目名单

联系人:李文静

联系电话:8048592

邮 箱:jcs@ysu.edu.cn

教务处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重点培育项目和一般培育项目)汇报答辩会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