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课程规范化建设课程评估项目评估结果的通知

2017年09月19日 15:25 李文静 点击:[]

相关学院:

为了全面落实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改革,推进课程规范化建设,2016秋,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通过工程认证专业直接申请课程规范化建设评估的38门课程进行了评估。专家组通过听课、审核教学资料等方式,最终确定37门课程通过评估(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于通过评估的课程给予每门课程5000元的奖励,并给予相应课程工作量奖励。

附件:2016年课程规范化建设课程评估项目评估结果

 

 

 

 

教 务 处

2017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关于启动燕山大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