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宣讲

2021年06月18日 15:32 霍文刚 点击:[]

根据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培训的工作安排,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6月16日上午10:30,在世纪楼504室组织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项培训”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师发展中心王晶主任主持,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王晶首先对《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以及《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总体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方案。接下来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研读《总体方案》中与高等教育评价改革密切相关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国家与学校的改革工作部署,坚定新时代教育改革理念,立足服务广大师生,切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培训会引领广大职工明晰了教育评价改革的发展形势与任务,在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的精神要义、重点要求和改革部署方面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职工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下一步圆满落实改革工作献计献策,确保《总体方案》的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上一条:我校在河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专题培训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